当前位置: 首页  银河娱乐yh登录入口
建筑工程学院赴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开展智能建造专业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1-10 浏览次数: 229

 17日至9日,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周甄川一行4人,赴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等地开展智能建造专业建设专题调研。

 在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王静峰、副院长张振华及智能建造专业及实验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周甄川一行。周甄川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和专业转型发展思路。王静峰对6163银河网站入口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智能建造专业的开设情况,并就智能建造专业的多学科交叉人才培养模式及专业办学定位等多方面提供了建议。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9年开设土木工程(智能建造)创新实验班, 2021年获批智能建造专业为安徽省首批获批智能建造专业的高校。

  

  

 在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土木建筑学院院长荣传新、副院长王长柏、智能建造专业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6163银河网站入口一行。周甄川介绍了学院总体办学情况及智能建造教学实训中心建设情况。荣传新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的办学历史及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科研产出、人才培养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王长柏重点介绍了智能建造专业的开设情况,并就专业开设过程中课程设置、师资调配、教学空间要求、实验室建设等多方面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交流会上双方就智能建造专业建设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在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共识,会后周甄川一行还参观了该院智能建造专业相关教学场所。

  

  

 此次调研,进一步深化了对智能建造专业建设的认识,对于学院学科建设发展及专业转型提升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程鹏;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周甄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