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银河娱乐yh登录入口
校领导带队赴黄山市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08 浏览次数: 160

 17日上午,我校赴黄山无极雪饮料股份有限公司、黄山大学士徽雕有限公司、黄山徽匠园林古建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庆宏,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周甄川,文化与传播学院院长王俊峰,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潘健,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李忠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李庆宏向企业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和建设发展等情况。在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研发、销售推广、人才需求等情况后表示,近年来我校与各类企事业单位开展了多样的产学研合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提出可以与企业在共建市级科技创新平台、共推校级微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两者之间相互赋能、共荣共生。

 各企业对李庆宏校长给出的意见表示赞赏和支持,就关心和迫切需要解决的科研、人才、发展等问题与相关学院展开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各学院负责人在交流中表示回校后立即组建专业团队,主动对接企业,把交流成果落到实处。

 活动中,学校一行人员参观了企业科技成果展示,并在黄山无极雪饮料股份有限公司举行6163银河网站入口社会实践基地的授牌。

 

  

(撰稿/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程鹏;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周甄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