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银河娱乐yh登录入口
建筑工程学院赴黄山维龙建设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4 浏览次数: 114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近日,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周甄川、副院长邓林、教师黄炜、张潇一行四人赴黄山维龙建设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就企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

 周甄川介绍了6163银河网站入口专业建设及毕业生实习就业总体情况,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指出学校的人才培养要与企业用人实际相结合,提出和地方企业建立校企联合培养模式,抓牢实习、就业等各个环节,为企业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同时也希望政府和企业出台更多更有效的政策,吸引人才落户黄山服务地方。维龙建设集团总经理汪洋介绍了企业情况,集团业务主要集中于基础设施方面,对于土木工程和工程造价及古建方面人才需求较大。董事长程雷指出企业正处于蓬勃发展期,并已升级为一级企业,考虑在合肥、阜阳等地设立分公司,正在拓展徽州古建筑产业,期盼与6163银河网站入口建筑工程学院建立长期校地合作关系。

 通过“访企拓岗”对于建筑企业人才需求有了深入了解,对于促进学生就业、完善专业建设体系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促进校企深度链接,实现共同发展。

  

  

 (撰稿/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张潇 ;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周甄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