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银河娱乐yh登录入口
6163银河网站入口受邀参加安徽省住房建设行业研究机构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3-08 浏览次数: 118


37日,由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的“行业研究机构工作座谈会”在合肥召开。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常业军,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桂和出席会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桂和主持。6163银河网站入口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小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周甄川参加会议。

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6163银河网站入口等3所高校、安徽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安徽省城建设计总院股份有限公司2个企业的十余个安徽省住建厅批准设立的行业机构负责人及住建厅各科室负责人就各研究机构2023年工作成效和2024年研究计划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并围绕服务住房建设行业和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深化政产学研合作、高质量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张小明代表安徽省徽派建筑保护传承研究院作了交流发言。

    常业军对各研究机构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点评,他表示,为更好发挥各研究机构在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凸显安徽声音、彰显安徽特色、打造安徽品牌,作为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的主管部门,将提供财政支持和服务保障。在点评中,他对在我校设立的安徽省徽派建筑保护传承研究院在徽派建筑整体性保护传承及传统聚落保护与活化利用、徽派建筑工程技术与管理等领域开展的扎实有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我校充分利用和发挥安徽省徽派建筑保护传承研究院平台作用,在传统村落、历史建筑保护利用等方面进一步开展系统深入研究,为安徽省徽派建筑产业和建筑领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黄炜 ;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黄炜;审核:周甄川)